應科院於《亞太創新峰會2016系列 – 智慧城巿》展示室內及室外地理信息系統

《亞太創新峰會2016系列 – 智慧城巿》於2016年9月22至23日假科學園舉行,應科院為該活動的其中一間策略夥伴。在峰會的第一天,應科院在會場小型展覽,展示由本院研發的室內及室外地理信息系統。

這是一個綜合的室內及室外導航系統,能於行人通道、小徑、天橋、室內大廈和商場等室外及室內地方進行定位。該系統亦能提供其他服務,如查詢附近的資訊和實時廣播特別通知。在系統背後,應科院開發了一個可擴展的雲端平台,當中涉及多項科技包括藍牙低功耗技術等。該系統將以九龍東作為試點。

《亞太創新峰會》由香港科技園公司舉辦的旗艦活動,就著知識轉移及商貿配對,匯聚世界各地的科研專家交流最新科技發展趨勢。有關活動詳情請瀏覽: https://www.apacinnosummit.net/zh-hk

2016-09-22 APAC

應科院科研專家向參加者介紹室內及室外地理信息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