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科院于《亚太创新峰会2016系列 – 智慧城巿》展示室内及室外地理信息系统

《亚太创新峰会2016系列 – 智慧城巿》于2016年9月22至23日假科学园举行,应科院为该活动的其中一间策略伙伴。在峰会的第一天,应科院在会场小型展览,展示由本院研发的室内及室外地理信息系统。

这是一个综合的室内及室外导航系统,能于行人通道、小径、天桥、室内大厦和商场等室外及室内地方进行定位。该系统亦能提供其他服务,如查询附近的资讯和实时广播特别通知。在系统背后,应科院开发了一个可扩展的云端平台,当中涉及多项科技包括蓝牙低功耗技术等。该系统将以九龙东作为试点。

《亚太创新峰会》由香港科技园公司举办的旗舰活动,就着知识转移及商贸配对,汇聚世界各地的科研专家交流最新科技发展趋势。有关活动详情请浏览: https://www.apacinnosummit.net/zh-cn

2016-09-22 APAC
应科院科研专家向参加者介绍室内及室外地理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