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區塊鏈在 5G (ART/332CP)

物聯網區塊鏈在 5G (ART/332CP)

物聯網區塊鏈在 5G (ART/332CP)
ART/332CP
平台
16 / 09 / 2021 - 15 / 03 / 2023
7,044.187

林德榮 先生

China Mobile Hong Kong Company Limited (CMHK)
HUAWEI Technologies Co., Ltd.
China Mobile Hong Kong Company Limited (CMHK) (license)


5G 網絡與下一代物聯網設備的部署將促進大量寶貴的物聯網數據,這對於智慧城市的發展至關重要。但是,當前的物聯網數據發布和交換是由單個數據提供者和消費者進行的,存在一些固有的問題。對於那些可能需要來自不同來源各種物聯網數據的應用程序開發人員來說,這是一個瓶頸過程。分佈式分類帳方法可能最適合解決這些問題。 這項目將在 5G 網絡上開發一個可擴展的平台,用於海量物聯網數據(靜態和實時)的發布和交換。數據提供者和消費者以無縫,安全的方式進行操作。特別是,該平台將通過使用鏈下存儲方法進行數據存儲以,及針對賬本記錄的特定整理策略來解決累計賬本規模的可伸縮性問題。同時,這項目將區塊鏈結合基於屬性的加密以解決數據發布和發現,智能合約,數據安全性和完整性以及對用戶和數據的隱私保護方面的挑戰。 總而言之,來自不同來源的大量物聯網數據變得可用且有價值,並且這項目技術將促進這些數據的流通,促進新的應用,服務和商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