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区块链在 5G (ART/332CP)

物联网区块链在 5G (ART/332CP)

物联网区块链在 5G (ART/332CP)
ART/332CP
平台
16 / 09 / 2021 - 15 / 03 / 2023
7,044.187

林德荣 先生

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
华為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


5G 网络与下一代物联网设备的部署将促进大量宝贵的物联网数据,这对於智慧城市的发展至关重要。但是,当前的物联网数据发布和交换是由单个数据提供者和消费者进行的,存在一些固有的问题。对於那些可能需要来自不同来源各种物联网数据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来说,这是一个瓶颈过程。分佈式分类帐方法可能最适合解决这些问题。 这项目将在 5G 网络上开发一个可扩展的平台,用於海量物联网数据(静态和实时)的发布和交换。数据提供者和消费者以无缝,安全的方式进行操作。特别是,该平台将通过使用链下存储方法进行数据存储以,及针对账本记录的特定整理策略来解决累计账本规模的可伸缩性问题。同时,这项目将区块链结合基於属性的加密以解决数据发布和发现,智能合约,数据安全性和完整性以及对用户和数据的隐私保护方面的挑战。 总而言之,来自不同来源的大量物联网数据变得可用且有价值,并且这项目技术将促进这些数据的流通,促进新的应用,服务和商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