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應科院與合勤科技於中國國際信息通訊展覽會合作展出「LTE小基站子系統解決方案」

[香港,2015年9月22在現正舉行的「中國國際信息通訊展覽會2015」(PT/EXPO 2015)中,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下文簡稱香港應科院) 將展出與合勤科技合作開發的「LTE小基站(Small Cell)子系統解決方案」,能有效降低LTE核心網絡壓力,方便電信運營商靈活部署4G行動網絡。精彩內容將於9月22日至25日間,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1A012號攤位隆重展出。

隨著移動通訊設備的普及,對4G LTE 移動網絡需求也快速增加。香港應科院與合勤科技聯手開發的「LTE小基站(Small Cell)系統解決方案」,可有效降低LTE核心網絡(EPC) 的壓力,支持高達100,000台LTE小基站的IPSec和SCTP連接,並提供高達20Gbps的吞吐量,現已吸引電信運營商測試和部署。

LTE 小基站(Small Cell)子系統解決方案同步結合下一代虛擬網絡功能(Network Functions Virtualization, NFV) 技術,搭配合勤科技的Home eNode B (HeNB) 型LTE小基站,提供4G訊號覆蓋,搭配安全網關以及小基站網關,可兼容所有符合3GPP標準之設備,提高LTE小基站系統部署的靈活性和擴展性,為電信運營商打造LTE網絡最佳解決方案。

香港應科院也於展會現場作「點對點LTE網絡聯機」演示,將主流趨勢的NFV技術架構於英特爾開放網絡平台(Intel Open Network Platform,ONP)之上,提升電信營運商建構LTE核心網絡子系統的佈署彈性,同時節省成本。

 

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應科院)簡介

應科院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於2000年成立,其使命是要透過應用科技研究,協助發展以科技為基礎的產業,藉此提升香港的競爭力。2006年,應科院獲特區政府委託,承辦「香港資訊及通訊技術研發中心」。2012年,應科院獲國家科學技術部批准成立本港第一個「國家專用集成電路系統工程技術研究中心香港分中心」。應科院自成立以來,已註冊了多項知識產權,為業界培養了不少卓越的研究人員,並透過將嶄新科技轉移,為香港、中國內地及區內業界創造經濟效益。有關應科院更多資訊,歡迎瀏覽www.astri.org

合勤科技簡介

合勤科技成立於1989年,以提供完善可靠的網絡解決方案營銷全球,創新的腳步至今已走過四分之一個世紀。全世界有40多萬個中小企業、與1億名廣大終端消費者,使用合勤產品。合勤是世界為數不多有能力提供完整網絡解決方案的公司,其服務對象為電信運營商/服務供貨商、企業、與家庭使用者,服務內容涵蓋寬帶技術的接入架構(broadband Access) 、企業網絡系統(commercial Networking)及家庭連網平台(home connectivity)。運營商用戶產品包括DSL終端產品以及電信商之交換機。企業用戶產品包含網關、網絡交換機、以及無線覆蓋產品。家庭用戶產品包括網絡連接設備以及多媒體服務器。合勤的觸角遍及全球150個市場,可為客戶量身打造解決方案,並滿足客戶本地化需求。若需了解更多信息,請造訪合勤官網http://www.zyxe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