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应科院与合勤科技于中国国际信息通讯展览会合作展出「LTE小基站子系统解决方案」

[香港,2015年9月22日] 在现正举行的「中国国际信息通讯展览会2015」(PT/EXPO 2015)中,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香港应科院) 将展出与合勤科技合作开发的「LTE小基站(Small Cell)子系统解决方案」,能有效降低LTE核心网络压力,方便电信运营商灵活部署4G行动网络。精彩内容将于9月22日至25日间,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A012号摊位隆重展出。

随着移动通讯设备的普及,对4G LTE 移动网络需求也快速增加。香港应科院与合勤科技联手开发的「LTE小基站(Small Cell)系统解决方案」,可有效降低LTE核心网络(EPC) 的压力,支持高达100,000台LTE小基站的IPSec和SCTP连接,并提供高达20Gbps的吞吐量,现已吸引电信运营商测试和部署。

LTE 小基站(Small Cell)子系统解决方案同步结合下一代虚拟网络功能(Network Functions Virtualization, NFV) 技术,搭配合勤科技的Home eNode B (HeNB) 型LTE小基站,提供4G讯号覆盖,搭配安全网关以及小基站网关,可兼容所有符合3GPP标准之设备,提高LTE小基站系统部署的灵活性和扩展性,为电信运营商打造LTE网络最佳解决方案。

香港应科院也于展会现场作「点对点LTE网络联机」演示,将主流趋势的NFV技术架构于英特尔开放网络平台(Intel Open Network Platform,ONP)之上,提升电信营运商建构LTE核心网络子系统的布署弹性,同时节省成本。

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应科院)简介

应科院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于2000年成立,其使命是要透过应用科技研究,协助发展以科技为基础的产业,借此提升香港的竞争力。 2006年,应科院获特区政府委托,承办「香港资讯及通讯技术研发中心」。 2012年,应科院获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成立本港第一个「国家专用集成电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香港分中心」。应科院自成立以来,已注册了多项知识产权,为业界培养了不少卓越的研究人员,并透过将崭新科技转移,为香港、中国内地及区内业界创造经济效益。有关应科院更多资讯,欢迎浏览www.astri.org

合勤科技简介

合勤科技成立于1989年,以提供完善可靠的网络解决方案营销全球,创新的脚步至今已走过四分之一个世纪。全世界有40多万个中小企业、与1亿名广大终端消费者,使用合勤产品。合勤是世界为数不多有能力提供完整网络解决方案的公司,其服务对象为电信运营商/服务供货商、企业、与家庭使用者,服务内容涵盖宽带技术的接入架构(broadband Access) 、企业网络系统(commercial Networking)及家庭连网平台(home connectivity)。运营商用户产品包括DSL终端产品以及电信商之交换机。企业用户产品包含网关、网络交换机、以及无线覆盖产品。家庭用户产品包括网络连接设备以及多媒体服务器。合勤的触角遍及全球150个市场,可为客户量身打造解决方案,并满足客户本地化需求。若需了解更多信息,请造访合勤官网http://www.zyxe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