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宣佈委任新董事局成員

[香港‧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六日] 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應科院)宣佈委任三名新董事局成員,他們分別是陳志輝教授、王國龍先生及李家慧女士。三人與其他獲續委任的董事局成員任期由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一日開始至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日止,為期兩年。

陳志輝教授是香港中文大學市場系教授及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及工商管理學士-法律博士課程主任,他也是香港存款保障委員會主席及香港教育學院校董會成員。

王國龍先生是領匯管理有限公司行政總裁,他亦是財經界人力資源諮詢委員會成員及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李家慧女士是Ancube顧問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曾任香港物流發展局成員。

應科院董事局主席汪穗中博士歡迎三位新任董事,他稱:「我謹代表應科院董事局歡迎這三位在社會上取得卓越成就的人士加入。毫無疑問,此次委任將加強應科院與業界及學術界的聯繫,並有助推進應科院在技術商品化方面的工作。」

三位離任的應科院董事局成員為呂許昭棠博士、沈運申教授及王忠秣先生。汪博士對他們過去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

由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一日起,應科院董事局全體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汪穗中博士

董事
區煒洪先生
查毅超先生
陳志輝教授
陳正豪教授
周永祖教授
王國龍先生
林師龐博士
梁廣恆先生
梁廣偉先生
李家慧女士
吳國豪先生
孫寶源先生
黃景輝先生
王樂得先生
(按英文姓氏次序排列)

官守董事
謝曼怡女士,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通訊及科技)
王榮珍女士,創新科技署署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