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宣布委任新董事局成员

[香港‧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六日] 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应科院)宣布委任三名新董事局成员,他们分别是陈志辉教授、王国龙先生及李家慧女士。三人与其它获续委任的董事局成员任期由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一日开始至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日止,为期两年。
陈志辉教授是香港中文大学市场系教授及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及工商管理学士-法律博士课程主任,他也是香港存款保障委员会主席及香港教育学院校董会成员。
王国龙先生是领汇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裁,他亦是财经界人力资源咨询委员会成员及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李家慧女士是Ancube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曾任香港物流发展局成员。
应科院董事局主席汪穗中博士欢迎三位新任董事,他称:「我谨代表应科院董事局欢迎这三位在社会上取得卓越成就的人士加入。毫无疑问,此次委任将加强应科院与业界及学术界的联系,并有助推进应科院在技术商品化方面的工作。」
三位离任的应科院董事局成员为吕许昭棠博士、沈运申教授及王忠秣先生。汪博士对他们过去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由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一日起,应科院董事局全体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
汪穗中博士
董事
区炜洪先生
查毅超先生
陈志辉教授
陈正豪教授
周永祖教授
王国龙先生
林师庞博士
梁广恒先生
梁广伟先生
李家慧女士
吴国豪先生
孙宝源先生
黄景辉先生
王乐得先生
(按英文姓氏次序排列)

官守董事
谢曼怡女士,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通讯及科技)
王荣珍女士,创新科技署署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