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科院於2017年亞洲消費電子展中成功展示嶄新智能投影技術

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應科院)參加了在2017年6月7至9日於上海舉行的2017年亞洲消費電子展(CES Asia 2017),並成功展示多項嶄新智能投影技術。業界對應科院所研發的技術印象深刻,很感興趣。

在是次展覽中,應科院與其合作夥伴德爾福共同展示擁有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 AR)功能的車載抬頭顯示器(AR HUD)。它是一種擋風玻璃型的車載抬頭顯示器,利用激光全息投影技術,把影像投射在駕駛者所看到的道路視線內。該技術能提供高對亮度和高解像度的影像,並擁有擴增實境功能。除此之外,應科院還展示多項智能投影技術和進行即場演示,當中包括視線追蹤系統、2D 激光全息投模組、大視場智能擴增實境(AR)眼鏡及矽基液晶(LCoS)芯片。有關技術詳情可按此

2017年亞洲消費電子展由美國消費技術協會主辦,及由上海國展展覽中心有限公司合辦,是消費技術行業的年度盛會。展覽能讓業界全方位展示亞洲市場的創新產業價值鏈。超過450多家來自22個國家和地區的參展商參與是次展會,和展示突破性的創新技術。

應科院於2017年亞洲消費電子展中展示多項嶄新智能投影技術

來自業界的訪客對應科院所研發的技術印象深刻,深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