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科院于2017年亚洲消费电子展中成功展示崭新智能投影技术

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应科院)参加了在2017年6月7至9日于上海举行的2017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7),并成功展示多项崭新智能投影技术。业界对应科院所研发的技术印象深刻,很感兴趣。

在是次展览中,应科院与其合作伙伴德尔福共同展示拥有扩增实境(Augmented Reality, AR)功能的车载抬头显示器(AR HUD)。它是一种挡风玻璃型的车载抬头显示器,利用激光全息投影技术,把影像投射在驾驶者所看到的道路视线内。该技术能提供高对亮度和高解像度的影像,并拥有扩增实境功能。除此之外,应科院还展示多项智能投影技术和进行即场演示,当中包括视线追踪系统、2D 激光全息投模组、大视场智能扩增实境(AR)眼镜及矽基液晶(LCoS)芯片。有关技术详情可按此 。

2017年亚洲消费电子展由美国消费技术协会主办,及由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合办,是消费技术行业的年度盛会。展览能让业界全方位展示亚洲市场的创新产业价值链。超过450多家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参与是次展会,和展示突破性的创新技术。

应科院于2017年亚洲消费电子展中展示多项崭新智能投影技术

来自业界的访客对应科院所研发的技术印象深刻,深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