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科院於「2018亞洲消費性電子展」展示智慧顯示技術開發成果

應科院於2018年6月13至15日參加「2018亞洲消費性電子展」,並展示其智慧顯示技術的最新研發成果。該展覽是亞太區最具規模的電子行業展覽活動之一,今年吸引了超過40,000名人士參觀以及逾500家尖端科技企業參展。應科院光電子技術部核下的技術研發團隊,於展覽活動上展示了其嶄新矚目的智慧顯示技術研發成果。該項活動於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展覽內容包括一系列涉及智慧城市、人工智慧、智慧汽車和機械人的先進解決方案。

由應科院光電子技術部高級經理陳建龍帶領的項目團隊,於展覽上(展位號:N3-3033)展示了應科院的智慧顯示及感測技術,包括:用於先進AR/VR顯示設備的新型矽基液晶相位調製器、抬頭顯示器和頭戴式顯示器光學系統, 及用於身份識別並曾贏得獎項的掌紋/掌靜脈感測裝置。

亞洲消費電子展是區內消費電子行業的重要活動,匯聚了亞洲市場內與行業相關的不同領域發明家,同時為亞洲和國際的主要品牌以至初創公司提供一個有用的平臺,藉此促進合作、建立關係和擴大品牌的影響力。因此每年均吸引不少業界高層人員、國際買家、政府官員、市場分析員、零售商、媒體以及參觀人士,藉以瞭解最新的產品和技術。

應科院光電子團隊致力開發智慧工具和解決方案,以支援智慧城市、智慧製造和有關方面的發展。透過配合政府的智慧城市發展藍圖和大灣區的發展,應科院將繼續以應用研發協助提升香港科技行業在國際市場的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