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科院于「2018亚洲消费性电子展」展示智能显示技术开发成果

应科院于2018年6月13至15日参加「2018亚洲消费性电子展」,并展示其智能显示技术的最新研发成果。该展览是亚太区最具规模的电子行业展览活动之一,今年吸引了超过40,000名人士参观以及逾500家尖端科技企业参展。应科院光电子技术部核下的技术研发团队,于展览活动上展示了其崭新瞩目的智能显示技术研发成果。该项活动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览内容包括一系列涉及智能城市、人工智能、智能汽车和机械人的先进解决方案。

由应科院光电子技术部高级经理陈建龙带领的项目团队,于展览上(展位号:N3-3033)展示了应科院的智能显示及感测技术,包括:用于先进AR/VR显示设备的新型硅基液晶相位调制器、抬头显示器和头戴式显示器光学系统, 及用于身份识别并曾赢得奖项的掌纹/掌静脉感测装置。

亚洲消费电子展是区内消费电子行业的重要活动,汇聚了亚洲市场内与行业相关的不同领域发明家,同时为亚洲和国际的主要品牌以至初创公司提供一个有用的平台,藉此促进合作、建立关系和扩大品牌的影响力。因此每年均吸引不少业界高层人员、国际买家、政府官员、市场分析员、零售商、媒体以及参观人士,藉以了解最新的产品和技术。

应科院光电子团队致力开发智能工具和解决方案,以支持智能城市、智能制造和有关方面的发展。透过配合政府的智慧城市发展蓝图和大湾区的发展,应科院将继续以应用研发协助提升香港科技行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