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科院於《First@Science Park》展覽會中展示創新研發

應科院在2017年2月23至24日於《First@Science Park》展覽會中,展示創新的研發項目「迷導」。

「迷導」是由應科院團隊研發的應用程式。此程式是一個綜合的室內及室外導航系統,背後由應科院所研發,涉及多項科技包括藍牙低功耗技術等的可擴展雲端平作支援和運作。程式能於行人通道、小徑、天橋、室內大廈和商場等室外及室內地方進行定位。它能解決谷歌地圖不支援室內導航功能的局限性。此外,該程式能提供其他服務,如查詢附近的資訊和實時廣播特別通知。

《First@Science Park》展覽會由香港科技園公司舉辦,活動為園區內的夥伴企業提供測試平台,試行創新技術及應用。夥伴企業可透過活動獲取實質數據和用戶反應,從而優化產品,提升在市場的競爭力。

 

應科院的創新研發項目「迷導」於《First@Science Park》展覽會中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