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科院于《First@Science Park》展览会中展示创新研发

应科院在2017年2月23至24日于《First@Science Park》展览会中,展示创新的研发项目「迷导」。

「迷导」是由应科院团队研发的应用程式。此程式是一个综合的室内及室外导航系统,背后由应科院所研发,涉及多项科技包括蓝牙低功耗技术等的可扩展云端平作支援和运作。程式能于行人通道、小径、天桥、室内大厦和商场等室外及室内地方进行定位。它能解决谷歌地图不支援室内导航功能的局限性。此外,该程式能提供其他服务,如查询附近的资讯和实时广播特别通知。

《First@Science Park》展览会由香港科技园公司举办,活动为园区内的伙伴企业提供测试平台,试行创新技术及应用。伙伴企业可透过活动获取实质数据和用户反应,从而优化产品,提升在市场的竞争力。

 

应科院的创新研发项目「迷导」于《First@Science Park》展览会中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