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內容處理平台應用深度學習 (ART/264CP)

自動內容處理平台應用深度學習 (ART/264CP)

自動內容處理平台應用深度學習 (ART/264CP)
ART/264CP
平台
01 / 11 / 2018 - 30 / 04 / 2020
9,000

鄧羽真博士

香港保險業聯會 (TL) [贊助機構]
香港保險業聯會 (CS) [贊助機構]


內容處理對於當前的現代金融活動和交流至關重要。二維非結構性數據的創建速度之快和數量之巨大令人難以置信。處理和理解二維非結構性數據成為任何大型機構的嚴峻問題。
該項目旨在提供一個基於深度學習技術的自動內容處理平台(ACPP),用於分析二維非結構性數據進行比較:
- 了解二維數據的內容
- 用簡潔的"語言學表達"來表現圖像
- 可以根據內容為用戶量身定制分析/決策平台
整合了二維非結構性數據的內容提取,如文本,照片和圖像。表達邏輯語言學表達和人類可理解的提取內容的層次結構。一套模塊化的分析工具,供用戶在二維非結構性數據的語言表達方面開發自己的決策,例如跨單個或多個二維非結構性數據的模塊化比較,交叉驗證和自我驗證工具。基於圖像的比較算法(IBCA)也被開發用來比較圖像中像素的細節。 ACPP 適用於任何企業內容管理(ECM),例如,ACPP將整合於香港保險業聯會的中央數據庫。向HKFI提供的服務包括兩個單元:IBCA 用於比較旅遊保險索償中失物圖像,而PCL 用於比較汽車損毀索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