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內容处理平台应用深度学习 (ART/264CP)

自动內容处理平台应用深度学习 (ART/264CP)

自动內容处理平台应用深度学习 (ART/264CP)
ART/264CP
平台
01 / 11 / 2018 - 30 / 04 / 2020
9,000

邓羽真博士

香港保险业联会 (TL) [赞助机构]
香港保险业联会 (CS) [赞助机构]


內容处理对於当前的现代金融活动和交流至关重要。二维非结构性数据的创建速度之快和数量之巨大令人难以置信。处理和理解二维非结构性数据成为任何大型机构的严峻问题。
该项目旨在提供一个基於深度学习技术的自动內容处理平台(ACPP),用於分析二维非结构性数据进行比较:
- 了解二维数据的內容
- 用简洁的"语言学表达"来表现图像
- 可以根据內容为用户量身定制分析/决策平台
整合了二维非结构性数据的內容提取,如文本,照片和图像。表达逻辑语言学表达和人类可理解的提取內容的层次结构。一套模块化的分析工具,供用户在二维非结构性数据的语言表达方面开发自己的决策,例如跨单个或多个二维非结构性数据的模块化比较,交叉验证和自我验证工具。基於图像的比较算法(IBCA)也被开发用来比较图像中像素的细节。 ACPP 適用於任何企业內容管理(ECM),例如,ACPP將整合於香港保险业联会的中央数据库。向HKFI提供的服务包括两个单元:IBCA 用於比较旅游保险索偿中失物图像,而PCL 用於比较汽车损毁索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