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廣告管理及分析系統 (ART/289CP)

智能廣告管理及分析系統 (ART/289CP)

智能廣告管理及分析系統 (ART/289CP)
ART/289CP
平台
01 / 03 / 2020 - 31 / 08 / 2021
10,350

余濤博士

亞太網絡資訊有限公 司 (Contract Service) [贊助機構]
亞太網絡資訊有限公 司 (Technical Licensing) [贊助機構]
瑞峰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贊助機構]


隨著數碼平臺逐漸整合到營銷計劃和日常生活中,也隨著人們越來越多的使用數碼設備(而不是訪問實體店鋪),數碼營銷變得越來越普遍和高效。如今在數碼營銷領域不斷產生大量用戶數據,然而如何使用它們來辨認忠實客戶以及定製客戶廣告(即更能滿足客戶當前需要的相關廣告)以增強品牌仍然極具挑戰性。

在本項目中,我們的目標是開發一個大數據分析平臺以幫助數碼營銷廣告商管理和分析來自不同廣告渠道的海量數據,包括營銷活動效果數據,用戶行為數據以及其他支持數據,並使用分析得出的見解來產生一系列可行的營銷方案。

我們還將致力於研究開發基於AI的高級分析工具,用於建立智能廣告以尋找目標客戶並檢測廣告欺詐,從而優化營銷活動。我們將採用深度學習技術來解決當中的關鍵難題,包括客戶劃分和欺詐網站/流量模式識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