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广告管理及分析系统 (ART/289CP)

智能广告管理及分析系统 (ART/289CP)

智能广告管理及分析系统 (ART/289CP)
ART/289CP
平台
01 / 03 / 2020 - 31 / 08 / 2021
10,350

余涛博士

亚太网络资讯有限公 司 (Contract Service) [赞助机构]
亚太网络资讯有限公 司 (Technical Licensing) [赞助机构]
瑞峰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赞助机构]


隨著数码平臺逐渐整合到营销计划和日常生活中,也隨著人们越来越多的使用数码设备(而不是访问实体店铺),数码营销变得越来越普遍和高效。如今在数码营销领域不断產生大量用户数据,然而如何使用它们来辨认忠实客户以及定製客户广告(即更能满足客户当前需要的相关广告)以增强品牌仍然极具挑战性。

在本项目中,我们的目標是开发一个大数据分析平臺以帮助数码营销广告商管理和分析来自不同广告渠道的海量数据,包括营销活动效果数据,用户行为数据以及其他支持数据,並使用分析得出的见解来產生一系列可行的营销方案。

我们还將致力於研究开发基於AI的高级分析工具,用於建立智能广告以寻找目標客户並检测广告欺诈,从而优化营销活动。我们將採用深度学习技术来解决当中的关键难题,包括客户划分和欺诈网站/流量模式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