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對話系統 (ART/258CP)

人工智能對話系統 (ART/258CP)

人工智能對話系統 (ART/258CP)
ART/258CP
平台
01 / 04 / 2018 - 31 / 03 / 2019
6,300

陳國嫻博士

人工智能(AI)和深度學習正在改變這個商業世界,提供更好的客戶體驗和針對性營銷。 Chatbots利用人工智能與用戶對話。這個研發項目的重點是為銀行業而設的粵英混合對話器。語音引擎可以區分和識別粵語中的英語,更包括俚語和口語,並且能理解句子的意思,即使用者說話帶有輕微的口音。 另外,通過深度學習, chatbots能夠學習新的句語並懂得處理錯誤及歧義,來解決客戶查詢的問題。 通過開放的API,開發的對話器可以與其他系統(如電子郵件)集成,並且可以嵌入宣傳材料以進行針對性的推廣。 像IBM或Google這樣的大公司通常可能忽視了這個市場,因為市場規模較小; 然而粵英混合對話器的需求是存在的,不僅在本港,而且在粵港澳大灣區的城市也是如此。這個研發項目可以滿足到這個市場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