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对话系统 (ART/258CP)

人工智能对话系统 (ART/258CP)

人工智能对话系统 (ART/258CP)
ART/258CP
平台
01 / 04 / 2018 - 31 / 03 / 2019
6,300

陈国嫻博士

人工智能(AI)和深度学习正在改变这个商业世界,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和针对性营销。 Chatbots利用人工智能与用户对话。这个研发项目的重点是为银行业而设的粤英混合对话器。语音引擎可以区分和识別粤语中的英语,更包括俚语和口语,並且能理解句子的意思,即使用者说话带有轻微的口音。 另外,通过深度学习, chatbots能够学习新的句语並懂得处理错误及歧义,来解决客户查询的问题。 通过开放的API,开发的对话器可以与其他系统(如电子邮件)集成,並且可以嵌入宣传材料以进行针对性的推广。 像IBM或Google这样的大公司通常可能忽视了这个市场,因为市场规模较小; 然而粤英混合对话器的需求是存在的,不仅在本港,而且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城市也是如此。这个研发项目可以满足到这个市场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