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專網移動核心網 (ART/269CP)

下一代專網移動核心網 (ART/269CP)

下一代專網移動核心網 (ART/269CP)
ART/269CP
平台
01 / 03 / 2019 - 28 / 02 / 2021
7,879

苗家豪先生

安科訊有限公司 [贊助機構]
安科訊有限公司 (Licensing) [贊助機構]
雲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Licensing) [贊助機構]
深圳星耀智能計算技術有限公司 (Licensing) [贊助機構]


該項目旨在關注“5G以前”移動核心軟件。將移動通信應用於傳統語音和移動寬帶以外的應用是業界的全球趨勢。標準組織還在核心網絡中引入新的功能來滿足應用需求。在3GPP標準版本14中引入了“控制用戶平面分離”(CUPS),網絡切片允許在網絡邊緣附近處理用戶數據並提供應用之間的隔離。在中國,B-TrunC是中國的通信標準,用於應急等集群通信用途。 MuLTEFire是解決非授權頻段LTE技術的一個新標準。

項目組一直與業界合作提供專用LTE核心網絡,並提出“5G以前”的意思是“準備5G”的擬議項目目標。這個項目開發的功能提供了一個更平滑的應用到5G核心網絡,而項目團隊能夠在5G變得可用之前商業化。
項目組正在與行業內的無線和網絡設備廠商合作,為項目和商業化計劃做出紮實的行業貢獻,實現授權技術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