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专网移动核心网 (ART/269CP)

下一代专网移动核心网 (ART/269CP)

下一代专网移动核心网 (ART/269CP)
ART/269CP
平台
01 / 03 / 2019 - 28 / 02 / 2021
7,879

苗家豪先生

安科讯有限公司 [赞助机构]
安科讯有限公司 (Licensing) [赞助机构]
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Licensing) [赞助机构]
深圳星耀智能计算技术有限公司 (Licensing) [赞助机构]


该项目旨在关注“5G以前”移动核心软件。將移动通信应用於传统语音和移动宽带以外的应用是业界的全球趋势。標准组织还在核心网络中引入新的功能来满足应用需求。在3GPP標准版本14中引入了“控制用户平面分离”(CUPS),网络切片允许在网络边缘附近处理用户数据並提供应用之间的隔离。在中国,B-TrunC是中国的通信標准,用於应急等集群通信用途。 MuLTEFire是解决非授权频段LTE技术的一个新標准。

项目组一直与业界合作提供专用LTE核心网络,並提出“5G以前”的意思是“准备5G”的擬议项目目標。这个项目开发的功能提供了一个更平滑的应用到5G核心网络,而项目团队能够在5G变得可用之前商业化。
项目组正在与行业內的无线和网络设备厂商合作,为项目和商业化计划做出扎实的行业贡献,实现授权技术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