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中大工程學院資訊日培育工程新一代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於10月24日舉辦中大本科入學資訊日,應科院人才招聘部團隊獲邀參與中大工程學院於何善衡工程學大樓設置的攤位。應科院今年第一次獲邀請參與,並藉此機會與工程學院合作,向不同背景的學生推廣應科院的實習及畢業生工作機會,包括經大學聯合招生辦法或非大學聯合招生辦法入讀的申請人、內地學生及持有海外或副學位學歷的學生。

資訊日亦提供難得的機會讓應科院人才招聘部團隊與差不多3000位訪客交流,當中包括中學生、學校老師及家長。在交流期間,我們有機會了解學生對申請入讀中大,並有意選擇工程作為專業首選的興趣。與多位充滿活力的未來工程師接觸交流,讓我們感到十分雀躍。

 

CUHK info day_career 1CUHK info day_career 2

CUHK info day_career 4CUHK info day_career 3CUHK info day_career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