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中大工程学院资讯日培育工程新一代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于10月24日举办中大本科入学资讯日,应科院人才招聘部团队获邀参与中大工程学院于何善衡工程学大楼设置的摊位。应科院今年第一次获邀请参与,并借此机会与工程学院合作,向不同背景的学生推广应科院的实习及毕业生工作机会,包括经大学联合招生办法或非大学联合招生办法入读的申请人、内地学生及持有海外或副学位学历的学生。

资讯日亦提供难得的机会让应科院人才招聘部团队与差不多3000位访客交流,当中包括中学生、学校老师及家长。在交流期间,我们有机会了解学生对申请入读中大,并有意选择工程作为专业首选的兴趣。与多位充满活力的未来工程师接触交流,让我们感到十分雀跃。

CUHK info day_career 1CUHK info day_career 2

CUHK info day_career 4CUHK info day_career 3CUHK info day_career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