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科院於泰國推廣金融科技及智慧城市舉措 促進國際合作

應科院行政總裁湯復基博士、副總裁(金融科技)王世松博士於10月6至7日遠赴泰國曼谷,推廣本院於金融科技及智慧城市的舉措,促進國際交流及合作。

10月6日,湯博士及王博士應邀出席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時尚潮流.魅力香港」活動。活動旨在推廣香港作為引領潮流的樞紐和世界首屈一指的商務服務提供者的地位。湯博士於題為「一帶一路:智慧城市的數碼聯繫」的研討環節作嘉賓講者,與参加者分享真知灼見。

10月7日,湯博士及王博士到訪泰國央行,並介紹應科院的金融科技研發項目,探討合作機會。同日下午,應科院與泰國電子交易發展署簽訂合作備忘錄,以開展雙方於金融科技研發項目的戰略性合作。是次合作是應科院自2000年成立以來首次與海外機構合作,標誌著本院在金融科技研究和應用的領先地位。

最後,應科院於10 月7至9日舉行的泰國電子商務週設展,推廣本院的最新研發活動。

WhatsApp Image 2016-10-06 at 2.11.37 PM (R) (Large)

在泰國曼谷舉行的「時尚潮流.魅力香港」

WhatsApp Image 2016-10-06 at 5.34.25 PM (Large)

湯復基博士在「時尚潮流.魅力香港」分享真知灼見

IMG_7852 (R) (Large)

應科院行政總裁湯復基博士(右)和泰國電子交易發展局執行董事兼首席執行官Surangkana Wayuparb女士 (左)就共同研發金融科技項目簽訂合作協議。

IMG_7856 (R) (Large)

 

WhatsApp Image 2016-10-07 at 11.31.46 AM (R) (Large)

應科院於泰國電子商務週設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