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科院于泰国推广金融科技及智慧城市举措 促进国际合作

应科院行政总裁汤复基博士、副总裁(金融科技)王世松博士于10月6至7日远赴泰国曼谷,推广本院于金融科技及智慧城市的举措,促进国际交流及合作。

10月6日,汤博士及王博士应邀出席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时尚潮流.魅力香港」活动。活动旨在推广香港作为引领潮流的枢纽和世界首屈一指的商务服务提供者的地位。汤博士于题为「一带一路:智慧城市的数码联系」的研讨环节作嘉宾讲者,与参加者分享真知灼见。

10月7日,汤博士及王博士到访泰国央行,并介绍应科院的金融科技研发项目,探讨合作机会。同日下午,应科院与泰国电子交易发展署签订合作备忘录,以开展双方于金融科技研发项目的战略性合作。是次合作是应科院自2000年成立以来首次与海外机构合作,标志着本院在金融科技研究和应用的领先地位。

最后,应科院于10 月7至9日举行的泰国电子商务周设展,推广本院的最新研发活动。

 

WhatsApp Image 2016-10-06 at 2.11.37 PM (R) (Large)

在泰国曼谷举行的「时尚潮流.魅力香港」

WhatsApp Image 2016-10-06 at 5.34.25 PM (Large)

汤复基博士在「时尚潮流.魅力香港」分享真知灼见

IMG_7852 (R) (Large)

应科院行政总裁汤复基博士(右)和泰国电子交易发展局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Surangkana Wayuparb女士 (左)就共同研发金融科技项目签订合作协议。

IMG_7856 (R) (Large)

 

WhatsApp Image 2016-10-07 at 11.31.46 AM (R) (Large)

应科院于泰国电子商务周设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