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和英特爾協助移動網絡運營商支援小基站

網絡功能虛擬化( NFV )是應科院在網絡軟件開發方面的主要研發領域,旨在加快網絡演進至性能超卓、可用性高及管理靈活的虛擬化網絡。英特爾邀請應科院作為其網絡建設者計劃的生態系統合作夥伴,旨在提高生態系統定位,並與SDN / NFV供應商設計世界級解決方案。

憑藉英特爾®開放網絡平台服務器(ONP服務器),應科院開發的虛擬小基站網關和演進分組核心網,為移動網絡運營商(MNOs)提供靈活和高性能的工具,建設密集的小基站網絡 。有關詳情,請瀏覽https://networkbuilders.intel.com/docs/Intel-and-ASTRI-Help-Mobile-Network-Operators-Support-Small-Cell-Networks.pdf

應科院開發的解決方案,現展示於英特爾的網絡基礎設施解決方案庫https://networkbuilders.intel.com/solutionslibrary。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英特爾網絡建設者計劃的資料,請瀏覽https://networkbuilders.int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