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和英特尔协助移动网络运营商支援小基站

网络功能虚拟化( NFV )是应科院在网络软件开发方面的主要研发领域,旨在加快网络演进至性能超卓、可用性高及管理灵活的虚拟化网络。英特尔邀请应科院作为其网络建设者计划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旨在提高生态系统定位,并与SDN / NFV供应商设计世界级解决方案。

凭借英特尔®开放网络平台服务器(ONP服务器),应科院开发的虚拟小基站网关和演进分组核心网,为移动网络运营商(MNOs)提供灵活和高性能的工具,建设密集的小基站网络 。有关详情,请浏览https://networkbuilders.intel.com/docs/Intel-and-ASTRI-Help-Mobile-Network-Operators-Support-Small-Cell-Networks.pdf

应科院开发的解决方案,现展示于英特尔的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库https://networkbuilders.intel.com/solutionslibrary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英特尔网络建设者计划的资料,请浏览https://networkbuilders.int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