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大學校長郭位教授到訪應科院

香港城市大學校長郭位教授、副校長(研究及科技)呂堅教授、副校長(行政)李惠光先生及科學及工程學院院長嚴洪教授於9月29日到訪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應科院)。應科院主席王明鑫先生,BBS,JP、行政總裁湯復基博士及一眾高級管理人員熱烈歡迎他們。

為讓代表團深入了解應科院的各項研發項目,應科院特別安排了多項技術演示,包括應科院資訊安全情報分享平台、區塊鏈技術、大數據分析、實時2D/3D轉換及視覺檢測技術。在觀看技術演示後,代表團前往網絡安全研究與培訓中心及新一代通訊網絡實驗室參觀。此外,代表團亦與應科院的科研人員就培育科研人才及未來合作機會進行深入討論。

應科院主席王明鑫先生衷心感謝郭位教授到訪應科院。行政總裁湯復基博士表示:「應科院及城大都以為香港培育科研人才為己任,我們期待在不久將來與城大開展更多合作。」

 

IMG_8362(r) (Large)

IMG_8438 (r) (Large)

IMG_8490 (r) (Large)

IMG_8331 (R) (La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