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大学校长郭位教授到访应科院

香港城市大学校长郭位教授、副校长(研究及科技)吕坚教授、副校长(行政)李惠光先生及科学及工程学院院长严洪教授于9月29日到访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应科院)。应科院主席王明鑫先生,BBS,JP、行政总裁汤复基博士及一众高级管理人员热烈欢迎他们。

为让代表团深入了解应科院的各项研发项目,应科院特别安排了多项技术演示,包括应科院资讯安全情报分享平台、区块链技术、大数据分析、实时2D/3D转换及视觉检测技术。在观看技术演示后,代表团前往网络安全研究与培训中心及新一代通讯网络实验室参观。此外,代表团亦与应科院的科研人员就培育科研人才及未来合作机会进行深入讨论。

应科院主席王明鑫先生衷心感谢郭位教授到访应科院。行政总裁汤复基博士表示:「应科院及城大都以为香港培育科研人才为己任,我们期待在不久将来与城大开展更多合作。」

 

IMG_8362(r) (Large)

IMG_8438 (r) (Large)

IMG_8490 (r) (Large)

IMG_8331 (R) (La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