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科院協辦 “Blockchain Strategies for Business”會議

2016年7月28日於數碼港舉辦 “Blockchain Strategies for Business” 會議,應科院為協辦機構之一。應科院行政總裁湯復基博士獲邀為會議主禮嘉賓。是次會議講解了區塊鏈的生態系統、在改變全球商業活動所帶來的影響以及為什麼要制定 “區塊鏈策略”。此外,會議亦介紹了一些成功的區塊鏈初創企業,及此科技應用於商業的可行性。

此外,應科院副總裁 (金融技術) 王世松博士於下午名為”Emerging Blockchain Applications”的專題討論會與參加者分享區塊鏈應用的見解。有關詳情,請瀏覽 https://www.eventbrite.hk/e/blockchain-strategies-for-business-tickets-26125534176 (只提供英文版)。

 

16-07-28-10-53-29-055_deco (Medium)

湯復基博士(後列左四)與其他主禮嘉賓

 

 IMG-20160728-WA0016 (R)

王世松博士(中間)討論區塊鏈的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