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科院协办 “Blockchain Strategies for Business”会议

应科院为2016年7月28日于数码港举办的 “Blockchain Strategies for Business” 会议协办机构之一,应科院行政总裁汤复基博士获邀为会议的主礼嘉宾。是次会议讲解了区块链的生态系统、在改变全球商业活动所带来的影响以及为什么要制定 “区块链策略”。此外,会议亦介绍了一些成功的区块链初创企业,及此科技应用于商业的可行性。

此外,应科院副总裁 (金融技术) 王世松博士于下午名为”Emerging Blockchain Applications”的专题讨论会与参加者分享区块链应​​用的见解。有关详情,请浏览 https://www.eventbrite.hk/e/blockchain-strategies-for-business-tickets-26125534176 (只提供英文版)。
16-07-28-10-53-29-055_deco (Medium)

汤复基博士(后列左四)与其他主礼嘉宾

 

 IMG-20160728-WA0016 (R)

王世松博士(中间)讨论区块链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