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科技總監出席訊息安全高峰會2017

 

今年香港亞太雲端科技博覽內舉行的訊息安全高峰會2017,於2017年5月24日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這個為期半天的高峰會由Closerstill Media主辦,智慧城市聯盟 (SCC)  為是次活動的策略性夥伴之一。高峰會吸引了來自不同企業及公營機構的資訊及通訊科技專才參加,並與業界領袖進行交流。應科院首席科技總監楊美基博士 (左二) 獲智慧城市聯盟邀請作為開幕典禮嘉賓。

訊息安全高峰會2017目的是凝聚政府、監管機構、科技業界及學術界的力量,加強香港的訊息安全發展,活動旨在促進各界對各種來源訊息安全威脅的了解,並懂得如何對策。

智慧城市聯盟匯聚一群來自不同界別的專業人士,支持政府將香港發展成世界級智慧城市所制定的相關政策和標準。應科院作為政府資助的研究院,致力為網絡安全及智慧城市的項目進行創新及研究。我們相信各界就網絡安全進行交流,將有利香港在金融科技上的可持續發展和穩健性。我們鼓勵本地、區內以及全世界不同的持份者合作,以創造合適的智慧城市生態系統,為香港促進創新及實現可持續經濟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