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科技总监出席讯息安全高峰会2017

今年香港亚太云端科技博览内举行的讯息安全高峰会2017,于2017年5月24日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这个为期半天的高峰会由Closerstill Media主办,智慧城市联盟(SCC) 为是次活动的策略性伙伴之一。高峰会吸引了来自不同企业及公营机构的资讯及通讯科技专才参加,并与业界领袖进行交流。应科院首席科技总监杨美基博士 (左二) 获智慧城市联盟邀请作为开幕典礼嘉宾。

讯息安全高峰会2017目的是凝聚政府、监管机构、科技业界及学术界的力量,加强香港的讯息安全发展,活动旨在促进各界对各种来源讯息安全威胁的了解,并懂得如何对策。

智慧城市联盟汇聚一群来自不同界别的专业人士,支持政府将香港发展成世界级智慧城市所制定的相关政策和标准。应科院作为政府资助的研究院,致力为网络安全及智慧城市的项目进行创新及研究。我们相信各界就网络安全进行交流,将有利香港在金融科技上的可持续发展和稳健性。我们鼓励本地、区内以及全世界不同的持份者合作,以创造合适的智慧城市生态系统,为香港促进创新及实现可持续经济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