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訪問應科院 啟發本院研發團隊繼續探索領先金融科技

香港特區政府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先生率領一眾該局官員,於2019年1 月4日到訪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應科院)。劉局長與應科院就香港的金融科技發展交換了意見,並了解相關研發工作的最新進展。應科院行政總裁周憲本先生歡迎該局代表團到訪,參觀本院作為香港最大的應用科技研發中心。應科院首席科技總監楊美基博士及首席營運總監司徒聖豪博士,以及多名高層人員亦出席了是次會面。

應科院金融科技研發團隊向訪問團作詳細講解及介紹,特別是網絡安全、區塊鏈、數據分析及未來香港金融科技發展趨勢等科技議題進行探討。代表團亦即席了解應科院與各方的合作,包括監管機構、業內人士、技術開發商以及人才開展計劃。

周憲本先生謂:「香港作為全球金融中心,具備強大通訊及信息技術,是發展金融科技理想之地。應科院將繼續帶領香港的金融科技發展,我們很榮幸可以與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分享我們的理念和研發工作。」他代表應科院的研發團隊,感謝劉局長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對應科院一直的信任及支持。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訪問應科院 啟發本院研發團隊繼續探索領先金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