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访问应科院 启发本院研发团队继续探索领先金融科技

香港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先生率领一众该局官员,于2019年1 月4日到访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应科院)。刘局长与应科院就香港的金融科技发展交换了意见,并了解相关研发工作的最新进展。应科院行政总裁周宪本先生欢迎该局代表团到访,参观本院作为香港最大的应用科技研发中心。应科院首席科技总监杨美基博士及首席营运总监司徒圣豪博士,以及多名高层人员亦出席了是次会面。

应科院金融科技研发团队向访问团作详细讲解及介绍,特别是网络安全、区块链、数据分析及未来香港金融科技发展趋势等科技议题进行探讨。代表团亦即席了解应科院与各方的合作,包括监管机构、业内人士、技术开发商以及人才开展计划。

周宪本先生谓:「香港作为全球金融中心,具备强大通讯及信息技术,是发展金融科技理想之地。应科院将继续带领香港的金融科技发展,我们很荣幸可以与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分享我们的理念和研发工作。」他代表应科院的研发团队,感谢刘局长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对应科院一直的信任及支持。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访问应科院 启发本院研发团队继续探索领先金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