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豐銀行高級行政人員及代表團到訪應科院

繼去年10月成立滙豐-應科院硏創實驗室後,今日滙豐銀行一眾高級行政人員,包括總公司的首席營運官Mr Andy Maguire、首席信息官Mr Darryl West等到訪應科院,並與應科院行政總裁湯復基博士及副總裁 (金融科技) 王世松博士討論金融科技最新的發展。

滙豐-應科院硏創實驗室位於應科院在香港科學園的設施內,由應科院的研發團隊和資訊科技軟硬件基礎設施支援。硏創實驗室就多個項目進行探究,以推動金融科技發展,包括人工智能、生物行為識別、大數據分析、區塊鏈、網絡安全及互聯網金融。各項目的發展進展均相當正面,部分項目更已準備好推出市場。

到訪嘉賓並參觀了應科院多個最新項目,包括物業估值區塊鏈系統、貿易融資區塊鏈系統、中文手寫識別系統、大數據分析、網路身份認證系統等,雙方都期盼能作更緊密合作與交流!

 

滙豐銀行全球首席營運官Andy Maguire先生 (左五) 、全球首席信息官Darryl West先生(左四)在2017年3月14 日到訪應科院,並與應科院高級管理人員會面,以了解本院的最新研發及科研項目。

 

科研專才介紹應科院金融科技的最新研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