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银行高级行政人员及代表团到访应科院

继去年10月成立汇丰-应科院硏创实验室后,今日汇丰银行一众高级行政人员,包括总公司的首席营运官Mr Andy Maguire、首席信息官Mr Darryl West等到访应科院,并与应科院行政总裁汤复基博士及副总裁(金融科技) 王世松博士讨论金融科技最新的发展。

汇丰-应科院硏创实验室位于应科院在香港科学园的设施内,由应科院的研发团队和资讯科技软硬件基础设施支援。硏创实验室就多个项目进行探究,以推动金融科技发展,包括人工智能、生物行为识别、大数据分析、区块链、网络安全及互联网金融。各项目的发展进展均相当正面,部分项目更已准备好推出市场。

到访嘉宾并参观了应科院多个最新项目,包括物业估值区块链系统、贸易融资区块链系统、中文手写识别系统、大数据分析、网路身份认证系统等,双方都期盼能作更紧密合作与交流!

 

汇丰银行全球首席营运官Andy Maguire先生(左五) 、全球首席信息官Darryl West先生(左四)在2017年3月14 日到访应科院,并与应科院高级管理人员会面,以了解本院的最新研发及科研项目。

 

科研专才介绍应科院金融科技的最新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