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証券交易所代表團到訪應科院

深圳証券交易所港澳台事務辦公室副總監劉輔忠先生,聯同交易所旗下全資子公司 — 中國創盈市場服務有限公司的兩名代表,以及香港中國創新創業協會會長陳錦雲先生,於2018年4月19日到訪應科院。他們此行的目的是了解應科院的研發工作和成果,並探討內地與香港在創科研發和融資方面的合作機會。代表團獲應科院行政總裁周憲本先生歡迎和接待。至於高級總監(信息安全與數據科學)許志光博士,和署理總監(智能軟件和系統)雷志斌博士,則分別向他們介紹了應科院的網絡保安和金融科技。

(左起) 應科院署理總監(智能軟件和系統)雷志斌博士、中國創盈市場服務有限公司市場推廣主管李卉晴女士、香港中國創新創業協會會長陳錦雲先生、應科院行政總裁周憲本先生、深圳市証券交易所副總監(港澳台事務辦公室)、中國創盈市場服務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王一萱博士、應科院高級總監(信息安全與數據科學)許志光博士
代表團對應科院的網絡保安和金融科技甚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