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证券交易所代表团到访应科院

深圳证券交易所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总监刘辅忠先生,联同交易所旗下全资子公司 -- 中国创盈市场服务有限公司的两名代表,以及香港中国创新创业协会会长陈锦云先生,于2018年4月19日到访应科院。他们此行的目的是了解应科院的研发工作和成果,并探讨内地与香港在创科研发和融资方面的合作机会。代表团获应科院行政总裁周宪本先生欢迎和接待。至于高级总监(信息安全与数据科学)许志光博士,和署理总监(智能软件和系统)雷志斌博士,则分别向他们介绍了应科院的网络保安和金融科技。

 

(左起) 应科院署理总监(智能软件和系统)雷志斌博士、中国创盈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市场推广主管李卉晴女士、香港中国创新创业协会会长陈锦云先生、应科院行政总裁周宪本先生、深圳市证券交易所副总监(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中国创盈市场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一萱博士、应科院高级总监(信息安全与数据科学)许志光博士
代表团对应科院的网络保安和金融科技甚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