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科技研究局及新加坡經濟發展局代表與應科院交流互相取經

香港及新加坡都是積極追求卓越、發展創新科技的城市,兩地都被認定為全球金融科技發展的主要領導者。在2017年1月11 日, 應科院很榮幸與新加坡科技研究局及新加坡經濟發展局代表會面,並進行深入交流及分享經驗。

應科院行政總裁湯復基博士、首席科技總監楊美基博士、副總裁(智能製造)劉一誠博士、與數名科研專才一同熱烈歡迎新加坡科技研究局主席林泉寶先生及代表團到訪。湯博士介紹應科院的研發方向及策略,然後科研專才向代表團介紹應科院在智能製造方面的科研項目。此訪問預期有助促進加強兩地未來在科研發展的合作。

2017-01-11 ASTAR

新加坡科技研究局及新加坡經濟發展局代表到訪應科院。新加坡科技研究局主席林泉寶先生(左五)及應科院行政總裁湯復基博士(左四)

新加坡科技研究局主席林泉寶先生(左二)向應科院行政總裁湯復基博士(右二)介紹新加坡科技研究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