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科技研究局及新加坡经济发展局代表与应科院交流互相取经

香港及新加坡都是积极追求卓越、发展创新科技的城市,两地都被认定为全球金融科技发展的主要领导者。在2017年1月11 日, 应科院很荣幸与新加坡科技研究局及新加坡经济发展局代表会面,并进行深入交流及分享经验。

应科院行政总裁汤复基博士、首席科技总监杨美基博士、副总裁(智能制造)刘一诚博士、与数名科研专才一同热烈欢迎新加坡科技研究局主席林泉宝先生及代表团到访。汤博士介绍应科院的研发方向及策略,然后科研专才向代表团介绍应科院在智能制造方面的科研项目。此访问预期有助促进加强两地未来在科研发展的合作。

2017-01-11 ASTAR

新加坡科技研究局及新加坡经济发展局代表到访应科院。新加坡科技研究局主席林泉宝先生(左五)及应科院行政总裁汤复基博士(左四)

新加坡科技研究局主席林泉宝先生(左二)向应科院行政总裁汤复基博士(右二)介绍新加坡科技研究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