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科院與香港科技園合辦「5G及物聯網技術」論壇

由應科院和香港科技園合辦的「5G及物聯網技術」論壇在2019年3月11日於高錕會議中心舉行。 應科院行政總裁周憲本先生,香港科技園首席科技總監戴紹龍先生以及多間電訊公司代表,包括香港電訊、中國移動、和記電訊、華為等嘉賓亦有出席論壇。

應科院行政總裁周憲本先生在開幕致辭中表示:「憑藉5G和物聯網技術,我們可以掌握持續經濟增長的命脈。 人際網絡,設備,知識和數據都將會比以往更快更緊密。」並說:「毫無疑問, 5G和物聯網技術正在改變世界,而ASTRI將會是以科技帶領潮流的其中之一。」

作為研發新一代通訊網絡的先驅,應科院致力促進5G和物聯網的發展,會上詳盡講解有關本地及地區性的應用實例及不同行業多方應用的最新進展。 超過400名與會人士除了分享各行業巨頭及技術專家的豐富經驗,更親身體驗應科院在5G和物聯網科技上的創新技術。 籍著今次論壇,應科院期望促進香港各業界和科技界的交流,帶動香港實踐「智慧城市藍圖」。 香港已為即將來到的5G革命做好準備,應科院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