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科院与香港科技园合办「5G及物联网技术」论坛

由应科院和香港科技园合办的「5G及物联网技术」论坛在2019年3月11日于高锟会议中心举行。 应科院行政总裁周宪本先生,香港科技园首席科技总监戴绍龙先生以及多间电讯公司代表,包括香港电讯、中国移动、和记电讯、华为等嘉宾亦有出席论坛。

应科院行政总裁周宪本先生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凭借5G和物联网技术,我们可以掌握持续经济增长的命脉。 人际网络,设备,知识和数据都将会比以往更快更紧密。」并说:「毫无疑问, 5G和物联网技术正在改变世界,而ASTRI将会是以科技带领潮流的其中之一。」

作为研发新一代通讯网络的先驱,应科院致力促进5G和物联网的发展,会上详尽讲解有关本地及地区性的应用实例及不同行业多方应用的最新进展。 超过400名与会人士除了分享各行业巨头及技术专家的丰富经验,更亲身体验应科院在5G和物联网科技上的创新技术。 籍着今次论坛,应科院期望促进香港各业界和科技界的交流,带动香港实践「智慧城市蓝图」。 香港已为即将来到的5G革命做好准备,应科院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