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科院於韓國最大博覽會上推出其光學設計

應科院 在韓國最大工業博覽會VR EXPO 2019上,推出可用於量產4K X 2K擴增實景(Augmented Reality, 簡稱AR )頭戴式顯示器(Head Mounted Display , 簡稱HMD),可以顯著提升用戶體驗。

這項最新的解決方案是與株式會社MAY ((株)MAY)合作開發,後者是一間專門提供LCoS解決方案的知名企業。是次展示的AR頭戴式顯示器結合了(株)MAY全球首個真正4K x 2k LCOS面板和應科院的光學設計技術,讓使用者體驗到領先業界水準的70度廣寬視野。

VR EXPO 2019匯聚多個行業,包括有來自VR/AR相關製造、國防、醫療、教育、建築、平台、遊戲、主題公園和5G視頻行業的人士參加。

應科院與株式會社MAY ((株)MAY)合作開發最新頭戴式顯示器。應科院智能感測技術與系統總監陳健龍(左)、(株)MAY主席白雨成(中)及總經理張東煥
MAY's world first true 4Kx2K LCoS panel with ASTRI's optical design to provide an industry-leading 70-degree-wide field of view.
株式會社MAY展示全球首個真正4K x 2k LCOS面板,配合應科院的光學設計技術,讓使用者體驗到領先業界水準的70度廣寬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