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科院于韩国最大博览会上推出其光学设计

应科院 在韩国最大工业博览会VR EXPO 2019上,推出可用于量产4K X 2K扩增实景(Augmented Reality, 简称AR )头戴式显示器(Head Mounted Display , 简称HMD),可以显著提升用户体验。

这项最新的解决方案是与株式会社MAY ((株)MAY)合作开发,后者是一间专门提供LCoS解决方案的知名企业。是次展示的AR头戴式显示器结合了(株)MAY全球首个真正4K x 2k LCOS面板和应科院的光学设计技术,让用户体验到领先业界水平的70度广宽视野。

VR EXPO 2019汇聚多个行业,包括有来自VR/AR相关制造、国防、医疗、教育、建筑、平台、游戏、主题公园和5G视频行业的人士参加。

 

应科院与株式会社MAY ((株)MAY)合作开发最新头戴式显示器。应科院智能感测技术与系统总监陈健龙(左)、(株)MAY主席白雨成(中)及总经理张东焕

 

MAY's world first true 4Kx2K LCoS panel with ASTRI's optical design to provide an industry-leading 70-degree-wide field of view.
株式会社MAY展示全球首个真正4K x 2k LCOS面板,配合应科院的光学设计技术,让用户体验到领先业界水平的70度广宽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