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科院出席2017德勤-香港高科技高成長20強暨明日之星評選頒獎典禮

「2017德勤-香港高科技高成長20強」(香港20強) 暨「明日之星」評選頒獎典禮於2017年9月27日假香港交易所展覽館交易所會議廳舉行,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 (應科院) 很榮幸成為「德勤-香港高科技高成長20強」項目的諮詢夥伴。應科院副總裁 (新一代通訊網絡) 莊哲義博士應邀出席並成為當日主講嘉賓之一,他表示:「科技影響著全球75億人口的生活,而超過10億個與物聯網連接的『設備』為人類文明增值。世界各地的技術人才和創新人員每天每刻都為世界帶來轉變。這些獎項表揚了香港本地科技公司的創新和企業精神,肯定他們為改善社會生活而作的努力。應科院作為全港最大研發機構,我們秉持相同的價值信念,致力透過科研協助業界提升競爭力,豐富人民生活,並激勵培養新一代的技術人才。」

獲選的企業來自多個科技領域,包括金融科技、人工智能、軟體、硬體、生物科技、媒體及電子商貿。榮登「香港20強」三甲的企業分別是WeLab Holdings Limited、商湯科技有限公司及高高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而10所獲選「明日之星」的優秀企業則包括客路旅遊科技有限公司和TNG (Asia) Limited等。

 

眾嘉賓於頒獎禮合照,包括香港科技園主席羅范椒芬女士 (右四)、應科院副總裁 (新一代通訊網絡) 莊哲義博士 (右三) 及德勤中國華南區主管合夥人周志賢先生 (右二)

 

莊哲義博士 (左) 與商湯科技香港公司總裁尚海龍先生 (右) 一同出席頒獎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