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科院出席2017德勤-香港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明日之星评选颁奖典礼

「2017德勤-香港高科技高成长20强」(香港20强) 暨「明日之星」评选颁奖典礼于2017年9月27日假香港交易所展览馆交易所会议厅举行,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 (应科院) 很荣幸成为「德勤-香港高科技高成长20强」项目的咨询伙伴。应科院副总裁 (新一代通讯网络) 庄哲义博士应邀出席并成为当日主讲嘉宾之一,他表示:「科技影响着全球75亿人口的生活,而超过10亿个与物联网连接的『设备』为人类文明增值。世界各地的技术人才和创新人员每天每刻都为世界带来转变。这些奖项表扬了香港本地科技公司的创新和企业精神,肯定他们为改善社会生活而作的努力。应科院作为全港最大研发机构,我们秉持相同的价值信念,致力透过科研协助业界提升竞争力,丰富人民生活,并激励培养新一代的技术人才。」

获选的企业来自多个科技领域,包括金融科技、人工智能、软体、硬体、生物科技、媒体及电子商贸。荣登「香港20强」三甲的企业分别是WeLab Holdings Limited、商汤科技有限公司及高高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而10所获选「明日之星」的优秀企业则包括客路旅游科技有限公司和TNG (Asia) Limited等。

 


众嘉宾于颁奖礼合照,包括香港科技园主席罗范椒芬女士 (右四)、应科院副总裁 (新一代通讯网络) 庄哲义博士 (右三) 及德勤中国华南区主管合伙人周志贤先生 (右二)。

 


庄哲义博士 (左) 与商汤科技香港公司总裁尚海龙先生 (右) 一同出席颁奖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