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科院參與中國國際光電博覽會2018

業界盛事之一,中國國際光電博覽會(CIOE)2018在九月五日至八日於廣東深圳會展中心舉行,今年適逢博覽會舉辦二十周年,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亦積極參與今屆博覽會活動。CIOE是全球光電專業人士與業界建立聯繫及探索未來趨勢的年度盛會,每年皆匯聚超過3,200家著名光電業品牌參展商參與。今年應科院亦全力支持今屆盛會,一方面派出團隊在博覽會展示應科院的各項研究成果,包括製造業人工智能、新一代顯示及感應器技術,以及環境、食品與保健的光學檢查技術。到場參觀的來賓皆對應科院的展品與技術大開眼界。

為了表揚應科院的積極參與,大會特地在中國國際光電博覽會二十周年慶典上,向應科院頒發一個名為「合作共贏」的榮譽獎項,以表揚應科院歷年對中國國際光電博覽會的支持。尤其今年應科院藉CIOE舉辦20周年之際,與大會聯合舉辦了三場技術論壇,以科技、產品及巿場等多角度討論技術現狀以及發展趨勢,對推動業界發展起著正面作用。

應科院全力支持中國國際光電博覽會2018
大會向應科院頒發一個名為「合作共贏」的榮譽獎項
智能AR顯示器 — 附加視線追踪及虹膜識別
智能手機光譜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