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科院参与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2018

业界盛事之一,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18在九月五日至八日于广东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今年适逢博览会举办二十周年,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亦积极参与今届博览会活动。CIOE是全球光电专业人士与业界建立联系及探索未来趋势的年度盛会,每年皆汇聚超过3,200家著名光电业品牌参展商参与。今年应科院亦全力支持今届盛会,一方面派出团队在博览会展示应科院的各项研究成果,包括制造业人工智能、新一代显示及传感器技术,以及环境、食品与保健的光学检查技术。到场参观的来宾皆对应科院的展品与技术大开眼界。

为了表扬应科院的积极参与,大会特地在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二十周年庆典上,向应科院颁发一个名为「合作共赢」的荣誉奖项,以表扬应科院历年对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的支持。尤其今年应科院藉CIOE举办20周年之际,与大会联合举办了三场技术论坛,以科技、产品及巿场等多角度讨论技术现状以及发展趋势,对推动业界发展起着正面作用。

应科院全力支持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2018
大会向应科院颁发一个名为「合作共赢」的荣誉奖项
智能AR显示器 — 附加视线追踪及虹膜识别
智能手机光谱仪